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献爱心 芒康县送来感谢信

2021-02-08 10:35

江津日报讯(通讯员 郭增明)日前,区妇幼保健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承载着藏区群众的美好祝福。

2020年11月,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朱晓萍受邀前往西藏自治区芒康县授课和现场指导。期间,她走访了当地医院、学校及农牧民家庭,深切感受到当地环境条件的艰苦和生产生活的不易,特别是在高寒气候条件下,当地不少学生、儿童还穿着单衣单鞋,这场景深深触动了她的心。

回到江津后,朱晓萍与医院干部职工分享了在藏区的所见所闻所感,号召大家尽一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款5万余元为当地173名小学生购置了保暖外套和运动鞋。

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秉承“公益先行”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扶危济困、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2020年,该院捐资2万余元援助嘉平镇建设“妇幼之家”,捐资20万元改善关溪村基础设施;抗疫期间捐款1.4万余元,消费扶贫近20万元;举办各类义诊、讲座等健康扶贫活动50余场次,惠及群众上万人次。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