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加强合作交流助推高质量发展 贵州习水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

江津融媒体中心2021-01-15 14:35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1月15日,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县委书记向承强率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智能制造、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在智能制造、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向承强表示,江津历史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他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在干部交流、产业发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唐大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习水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江津和习水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联系密切。近年来,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振奋。他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党政沟通交流、交通互联互通、文旅资源共建共享、产业交流合作、生态环境联防联控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习水县领导冯沛红、田勇、刘明贵,区委一级巡视员、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祖明参加考察。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