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工业园区入选首批“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廖洋 唐琳 黄梅2021-01-13 09:24

(记者 廖洋 实习记者 唐琳 通讯员 黄梅)1月11日,从区经济信息委传出消息,江津工业园区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的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名单中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两地产业协同发展载体建设,根据《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按照创建管理办法工作规程,经产业园区申报、市(州)区(县)初审推荐、专家评审、两省(市)经济和信息化厅(委)党组审议等程序,确定了重庆江津工业园区、四川隆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20个园区为首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推进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是重庆市委、市政府和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区经济信息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围绕园区开发建设、产业优化布局、重点项目招商、公共平台打造、产业生态构建、产业集群发展、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试点示范,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园区合作共建,提升园区合作共建水平和成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