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龙华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22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江津融媒体中心2021-01-05 10:38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川江)新年前夕,龙华镇携手龙华镇商会、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辖区4所中小学,对2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捐资助学,共计11000元。

2014年以来,龙华镇商会、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动与龙华镇政府联系,先后对辖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捐资助学近15万元。

龙华镇商会会长、重庆利得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铃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捐资助学活动,帮助关心贫困家庭学生,鼓励他们战胜眼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长成材,回馈社会。

“能够得到爱心人士的捐赠和资助,我倍感荣幸,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将来也要回报社会,关心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助学生、龙门中学22级4班学生刘鑫宇激动地告诉笔者。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