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团结湖湿地公园开工建设

江津日报罗美慧 何适2020-11-12 10:20

团结湖湿地公园一角(效果图)

本报讯(特约记者 罗美慧 通讯员 何适)昨日,记者从江津区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指挥部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团结湖湿地公园开工建设,C、D段施工单位已进场作业。

据介绍,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实行“一核四心”产业布局。核心区以双福新区团结湖为核心,包括团结湖以北、团结湖以南两大板块,总面积3平方公里,其中产业建设用地面积约2500亩,团结湖湿地公园面积约2000亩。团结湖是双福新区最大的一座水库,团结湖湿地公园按照“创新、智慧、宜居”的主题进行打造。团结湖湿地公园C、D段项目由中国华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其生态修复面积达10万平方米,停车场面积667平方米。

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团结湖湿地公园C、D段分为“岛”和“岸”两部分,强化景观轴线,开挖现有半岛,打造相对独立的滨水岸线和岛屿,形成两块相对独立而又交相呼应的景观风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