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入选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江津日报张渝2020-10-15 09:10

本报讯(记者 张渝)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公布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获评铜牌赛事。

本次中国田径协会共评选出274个等级赛事。其中,金牌赛事118个,银牌赛事74个,铜牌赛事82个。此外,有93场赛事获得特色赛事荣誉。据悉,开展此项评比旨在加强对马拉松赛事的管理监督,规范马拉松运动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全国赛事在赛道选择、赛事组织、宣传营销、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开拓与创新。

2019年4月21日,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我区元帅广场激情开跑。这是我区首次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也是重庆首个以“东方爱情”为主题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多个国家,全国30余个省市及港澳地区的10168名马拉松运动员、迷你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江津素有“爱情圣地”之称。上世纪50年代凿筑的“爱情天梯”令江津成为家喻户晓的“爱情圣地”,被评为“中国十大经典爱情故事”。本次赛事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基础上,将江津“爱情圣地”主题与大型马拉松赛事相融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