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安排!336元起,从珞璜到昆明!

江津区融媒体中心2020-10-13 15:09

想找个周末到春城赏花、丽江赏月、大理喝普洱茶......

现在都可以实现!就在珞璜南站坐车哦~

好消息来啦!

小编从珞璜南站打探到

10月11日,全国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珞璜南站新增重庆西至昆明南G2871次列车

从该站到昆明站

只需耗时4时26分

江津人便可感受春城不一样的风景

据了解,G2871次列车每日08:16从珞璜南站出发,途经停遵义、贵阳北、安顺西、普安县、曲靖北5站,12:42即可抵达春城昆明。

火车票价格:

特等座626.5元

一等座556元

二等座336.5元

“在新增G2871次列车后,从珞璜南站到昆明站共有2次列车,另一次列车是下午15时34分发车,20时28分达到,新增列车用时减少了半小时,而且费用更低,更方便旅客出行。”珞璜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今年10月,珞璜南站共办理客运业务旅客列车14列,乘客从珞璜南站出发,可直达重庆、成都、西安、贵阳、昆明、广州等地,真正实现乘坐高铁看中国。

此外,该站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各站停靠时间及加开列车信息,旅客可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火车站相关公告,提前做好攻略,旅客才能出行无忧。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