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区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江津融媒体中心陈玲2020-10-13 14:28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0月13日,江津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慈云小学校举行。

活动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慈云小学校的师生们以励志篇——英雄故事,传承篇——文化浸润,追梦篇——童心起航为主线,通过《抗疫英雄故事》《中华孝道》《红领巾飘起来》等精彩的歌舞、朗诵和情景剧表演,为建队71周年献礼。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队会活动歌颂了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现了我区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中建二局西南公司还为该校30余名困难家庭的学生送去羽绒服、文具等“暖心礼包”、通过给少先队员们讲榜样故事等系列互动活动,激励他们永远高举队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榜样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