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莹淇“牵手”国内知名车企 年产80万套车辆配件

江津区融媒体中心2020-10-13 09:22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董志慧 廖秋平 实习记者 杨唯露 通讯员 黄梅)昨日,记者在重庆莹淇车辆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莹淇”)生产车间看到,摩托后组合灯、转向灯、前组合灯等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现场一派繁忙生产景象。

重庆莹淇成立于2007年,位于双福工业园,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生产特种车辆灯具、微型车塑料件、摩托车塑料件、摩托车灯具的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年生产量80余万套,为军用和民用汽车制造企业提供丰富的专业化产品与服务。

重庆莹淇高薪聘请能够从事各环节科研和试验工作,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高级人才;配置灯光测试仪、高低温试验箱、冲击试验机、老化试验机等研发设备30台;拥有有效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专利10项。该公司现已形成了特种车辆灯具、微型车塑料件、摩托车塑料件及摩托车灯具等系列产品,生产的摩托后组合灯、转向灯、前组合灯系列产品经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生产的摩托车YQ150-BX2016系列尾灯经过欧盟E-mark产品认证,产品质量好,用户满意度高。

目前,重庆莹淇主要为东风小康、潍柴动力、长安福特、铁马集团、宗申机车、银翔摩托、润通动力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