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第20批赴渝“博士服务团”来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江津区融媒体中心2020-10-12 11:24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10月10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赴渝“博士服务团”团长,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挂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带领“博士服务团”成员来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青联委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江津是开国元勋聂荣臻元帅的故乡、陈独秀的晚年寓居地,是被红色革命精神浸润的土地。当天,汪洋一行先后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聂荣臻元帅、陈独秀的生平事迹,仔细观看展品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党史。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光辉事业和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博士服务团”强化管理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水平、形成整体合力,凝聚起推动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汪洋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和锦鹤江城青年文化创意街区,了解江小白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参观街区打造的1880文创咖啡馆,询问青年发展工作,调研新时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状。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