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融媒体中心主播带货助农 龙华镇丑柑“火”了

江津日报左正2020-04-13 10:01

本报讯(记者左正)“春风送暖卖柑橘,抗疫助农我们行!”4月12日,在龙华镇新店村厅上吻小柑果园里,江津融媒体中心“抗疫助农·主播带货”直播活动火热进行。该中心“大桌小凳”组合的两位主播热情洋溢地推介果园内的柑橘,全力帮助果农销售。

当天10时30分,直播开始。本次直播带货的产品“吻小柑”产自龙华镇新店村厅上,品种为“不知火”(俗称丑柑)。40分钟的直播中,主播们卖力推销,线上线下倾情互动,3轮秒杀抢购连续上阵,一下子点燃了广大市民的购买热情。据统计,直播期间平台观看人数超1万人次,线上订单超103件,“不知火”丑柑在这个春天里又着实火了一把。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吻小柑果园滞销鲜果约20吨,江津融媒体中心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果园负责人取得联系,制定了主播带货直播方案并迅速实施。这也是该中心播音员主持人团队融合转型升级后的首次直播带货尝试。

直播带货结束,销售热情不减。接下来的1周时间里,吻小柑果园同样将以最低价格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惠的折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播带货销售的柑橘由吻小柑果园直供直发,均通过了原产地质量检测。购买后,将在3至5天内配送到家,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原汁原味的龙华“不知火”。

面对疫情,我区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扶持措施,引导龙华“不知火”等当季鲜活农产品寻求电商销售途径,为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保驾护航。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和电商是农业产业升级的有利引擎,既能促进农产品销售,也是培育农产品品牌的重要平台。接下来,江津融媒体中心将积极利用媒体融合平台优势,积极助推农产品销售,农业产业化品牌打造,带动农业产业升级。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