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区首个“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即将投用

江津新闻网2019-12-10 19:12

不花钱、不用去健身房,锻炼下来立马就知道自己燃烧了多少卡路里。昨日下午,记者在鼎山街道高牙社区贾坝沱处的滨江路上看到,我区首个“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的器材安装即将完毕,预计12月16日(下周一)投用。

该健身长廊是全市10个“两江四岸”智慧健身长廊之一。和以往健身点不同的是,该健身长廊使用的设备全部为集趣味性和科学性于一体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包括智能大转轮、智能扭腰器、智能蹬力器、智能钟摆器等器材13件,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市民的健身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蓝色顶棚的健身器材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均匀地分布在江岸的空地上。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参与锻炼,还能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智慧健身长廊内,每台器材上都有一个显示屏,可以显示锻炼者运动次数、运动时间、消耗卡路里等参数,旁边的二维码,则可以连接锻炼者的手机,用于采集和传输数据。

此外,每件健身器材上方都添加了太阳能遮阳棚,不仅能遮阳挡雨,还能及时充电,保证健身器材正常使用。加之所有器材顶部还配备了夜间照明设备,可以说该健身长廊是一个不受天气影响和时间影响的“室外健身馆”。

“这个智慧健身长廊耗资20万元,是我区器材配置最顶级的公共健身点,希望市民在这里享受到运动的乐趣,进而热爱健身,生活过得更加健康美好。”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健身长廊投用后,街道会发动群众、志愿者共同加强管护,为市民持续营造好的锻炼环境。

(记者 张渝)

上游二维码.jpeg

责编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