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津超赞小众网红拍照圣地,你拍过吗?

江津旅游2019-05-30 11:25

一到换季就感觉没衣服穿的小仙女们,想必最近又下血本剁手了好多美衣、美包吧,赶紧穿上它们跟着编编去打卡,不为别的!只为拍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毕竟收到很多赞的时候,内心可开心了呢~

答应我,看完这篇内容,你们一定要去打卡拍照哦~

美天·梦锂天地

听说坐摩天轮和爱情更配哦~升至最高点许下一生的诺言,在摩天轮里相依相偎,你侬我侬,想想都要被腻死了呢~

美天·梦锂天地作为江津潮流时尚网红地标打卡地,集美食、娱乐、休闲于一体。其中“屋顶摩天轮”和“悬空滑滑梯”构成了风景的一部分,吸引了很多潮人来这里拍照凹造型。

夜晚星空下的摩天轮,就是大片的既视感,滤镜分分钟就抛弃了!秀恩爱的快去撒狗粮,单身狗也动起来,万一不小心就脱单了呢。

悬空滑滑梯是一个从三楼一直连接到负一楼的超大型悬空滑梯,足足有数十米高,但是看的人置身事外,真正刺激的是坐在里面的人。如果你够胆儿,就来拍摄新鲜刺激的抖音视频,火爆你的朋友圈。

地点:江津·滨江新城·区府旁

大小姐

如今在一座城市中,没有一家粉色的“网红店”,似乎都不能称之为Fashion City了。

隐藏在时尚天街的这家“粉粉粉”网红店,简直是卡哇伊,相信很多人都已打卡,环境是当下流行的INS风布置,很有个性完全不会跟别的网红店撞脸,店内有很多适合凹造型的场景与物件,很适合拿起手机拍拍拍~

在这里和闺蜜舒舒服服的喝个下午茶也是极好的~

在这里,美女超级多,可甜可盐~小仙女们可以互相探(切)讨(磋)拍照技巧,还在单身的小哥哥,可以来看看谁是你的心动女生,指不定就牵手成功了呢。

地址:江津时尚天街87号商铺

源筑咖啡

“走,喝下午茶去,”如果你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星巴克,那你就真的out了~

这家“源筑咖啡”据说是江津第一家别墅院落式咖啡馆,环境极其文艺复古,不光能满足你的味蕾,还能填满你的朋友圈!

小店依托于一栋别墅而建,闹中取静,完全没有街边咖啡馆喧嚣的感受;再结合开阔别致的双层露台空间,就像是进了人家秘密花园一般,在这里,喝咖啡、品美食、聊八卦,或是听着音乐小憩片刻,简直是巴适!相信过来的朋友不会失望滴~

而且这家咖啡小店不仅仅环境很文艺,菜品看着也很精致。私房菜是“源筑”的秘密武器,秘制招牌特调咖啡、法式焗蜗牛,法式烟熏三文鱼,法式蒜香虾……上面这些美食秀不光不是照“骗”,而是要比照片更加“色香味俱全”。

地址:江津半岛明珠东大门门口东城中央斜对面

杜市太公山“七彩梯田”

大概每一位小仙女,都抗拒不了花海的诱惑吧~在江津就有个大美之地,一片七彩梯田花开正艳!

作为重庆最大的杜鹃花和红继木等20余种花卉苗木种植基地,面积将近2万亩。当花开烂漫之时,一层层绚丽多彩的颜色就构成了一幅动人的“七彩”梯田图,也将整个太公山妆点得花枝招展。

走进这片花海,仿佛从尘世进入唯美如画的仙境,随便一个角落都可以用来拍拍拍,即便是没有任何动作,这里的景色都可以将你映衬的超有feel!也不用后期制作,瞬间就变身小仙女。

看着有没有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

地址:江津区杜市镇的太公山

最后,为了让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再附送一份花海“摄影攻略”,快快收好吧!

1、尽量选择纯色的衣服,和花海鲜艳的颜色形成对比;

2、拍照的姿势选择很重要,低头吻花或者闻花香,人花相映更成趣;

3、可以选择背对镜头,伸出手让画面“活”起来。

当然,以上这些网红打卡地只是江津“美色”中的冰山一角,只要你善于发现美,就可以在文末留言,把你心目中江津最in的网红打卡地推向全国,期待你的留言哟~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