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安阳县举办农村“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培育过硬专业人才队伍

安阳县融媒体中心2020-11-15 10:39

11月13日,安阳县举办了农村“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各乡镇分管副职、各司法所全体人员及各村申报的“法律明白人”侯选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善祥以自己调解工作的切身体会,结合典型的具体事例给大家做了题为《农村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实务》的精彩讲座。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教授牛德做了题为《民法典与生活》的生动讲座。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为适应新时代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需求,扎实推进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和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切实推进我县“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进程,培育一支能力过硬的农村法治专业人才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