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首届“周永健书法学术奖”颁奖会在江北区举行

江北报王偲媞 林 豪2020-10-16 09:14

(记者 王偲媞 林 豪)10月14日,首届“周永健书法学术奖”颁奖会在我区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段华,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出席活动。

活动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周永健书法基金委员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书法家协会承办。

据介绍,周永健(1952年—2008年)生前曾任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是一位在全国都颇具影响力的书法家和书法理论家,在他担任书协主席期间,培养了多位重庆中青年艺术家参加全国展览,并成长为了知名的书法家。

段华指出,近年来,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区人民素质的提升。希望区文联、区书法协会今后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相关书法教育,传播书法艺术,融入全区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创作出更多积极性、有真情的作品,全力推进江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