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党政代表团到江北考察

江北报2020-05-16 19:45

江北报讯(记者 杨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精神,5月15日,北碚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加快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努力在推动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北碚区委书记周旭,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出席。

李维超代表江北区委、区政府向北碚区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对北碚给予江北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维超说,北碚历史底蕴深厚,科教文化发达,生态环境优良,自然风光秀美,空间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兴盛,各项事业亮点纷呈,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对北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当前,江北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突出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加快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一手抓数字产业化、一手抓产业数字化,注重平台化支撑,厚植科技金融、消费金融发展优势,加快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和共建西部金融中心,推进“两高”示范区建设,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

李维超指出,江北、北碚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形成相互支持、共谋发展、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更好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动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周旭代表北碚区委、区政府对江北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北金融生态优,城市管理创新,数字经济、商贸服务等齐头并进,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与借鉴。当前,北碚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建成成渝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科教文化高地、协同创新主阵地、高品质美丽宜居地和休闲度假目的地,希望今后和江北在生态保护提升、金融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要素互通,发展共赢。

考察期间,北碚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铁山坪森林公园、观音桥商圈、国金中心、成渝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保利大数据产业基地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区生态保护提升、商贸发展、城市品质提升、金融业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情况。

参加考察的还有:北碚区领导吴萍、董伦、陈德川、魏兴贵,江北区领导郑学伦、雷翌。

北碚、江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50613001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