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线上+线下,税收宣传伴企业复产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2020-04-16 11:54

四月阳光和煦,税收春风送暖。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了将税收红利切实落实到位,税务部门通过线上开设办税缴费服务课堂、线下实地走访纾困、送政策等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重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江北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志愿者走访企业,宣传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图为近年获得“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称号的全国人大代表马善祥(左一)作为重庆市税收志愿者代表到江北区花卉市场了解商户复工后经营情况。

在四川,为了避免疫情期间纳税人集中到封闭空间办税所带来的风险,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温江区税务局将办税服务厅搬到了院坝里,搭建了四川省内首个“坝坝”(四川话“户外”的意思)办税厅,绝大多数涉税业务在这里就能办理完毕。

在江苏,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组建专家服务队,走访企业落实国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图为服务队队员在奥赛康(002755)药业有限公司跟踪调研新型药品研发情况。

在浙江,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驻企服务员”前往万事利集团调研,助力企业复产扩能。

在安徽,国家税务总局宿松县税务局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图为税务人员走访“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吴伍兵,在万亩油茶种植基地,了解油茶种植、产业扶贫等情况,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共话税企发展。

在山西,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襄汾县税务局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为税务人员在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在河南,国家税务总局西平县税务局组建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团队,到复工复产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

在山东,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坊子区税务局开展“战疫惠企税收行”活动,成立7支税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志愿服务队和1支青年突击队,深入企业、大型商场、医院、社区等送政策、送服务。重点对接企业政策扶持、资金困难等问题,以实打实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企业“马力全开”。

在青岛,国家税务总局青岛保税港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千名税官云访万家企业”活动,通过送政策、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图为该局税务干部借助钉钉软件视频连线企业办税人员。

在内蒙古,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对辖区内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一对一”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图为该局税务干部在内蒙古普康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西藏,国家税务总局日喀则市税务局开设“留声税月”直播栏目,通过在线讲解,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

在深圳,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来到企业,宣传辅导抗疫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涉税诉求。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