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依法清除存量违法建筑

江北报钱秋韵2019-09-19 10:36

本报讯(记者钱秋韵)9月17日,记者在观音桥商圈拆违控违办公室了解到,观音桥商圈办依法对位于观音桥步行街阳光城大厦顶楼的两处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

这两处违法建筑位于阳光城大厦顶楼,是由阳光城大厦物管方重庆聚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物管方)为了解决老旧小区漏水的问题临时搭建的,面积40平方米。商圈办多次找到物管方协调,告知该处临时搭建不但存在安全隐患,也不能彻底解决楼顶漏水问题,同时列举违法建筑的危害和物管方应尽责任和义务。通过沟通,物管方同意自行组织人员进行拆除。该处违法建筑于9月15日拆除完毕。

观音桥商圈办高度重视拆违控违工作,在清除存量违法建筑的同时,严格执行日常巡查网格化管理,建立商圈违法搭建举报绿色通道,做到零新增、消存量,确保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