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女子买了个染发剂来染白发 染了之后头皮又红又肿又痛

重庆时间2019-07-18 12:56

日前,重庆江北区观音桥的王女士,本来染了个头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结果没想到的是,自己差点被毁了容。

王女士介绍说,自己在一家超市买了一个染发剂来染自己的白发,谁知染了之后,头皮又红又肿又痛,有时候晚上睡觉都睡不好,王女士希望超市赔偿自己的损失。

王女士强调称,自己买的这个焗油膏,是工作人员在商场包梳,梳了之后回家清洗。王女士回家洗了之后,就发现过敏了,头都快氧爆了。王女士之后还去药店买了药,说是皮炎过敏。王女士接着又到医院去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是用了染发剂过敏,叫她别用了。

王女士表示,自己曾经找到超市方面沟通,结果双方没谈拢。

王女士再次找到超市方进行沟通,她认为是超市销售的染发剂,导致了她的头皮过敏。超市方面对此事也是认可,但双方就赔偿的金额有所分歧。

王女士希望赔偿1200元,因为涉及到后续的治疗费还有误工费等。超市方面听取王女士的诉求后决定,王女士一次性看完病后将医疗费解决,针对王女士像误工费方面的诉求,超市希望王女士提供收入情况,误工那天的工资收入大概是多少。此外,王女士现在已经产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后续还会产生的费用,可以凭票据,超市先垫付。

对于超市方面的解决方案,王女士也表示了同意。

小编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美容美发产品时,一定要对产品有所了解,对使用方法不太清楚的一定要及时向销售人员或经销商询问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