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开展新闻写作培训讲座

江北报2019-07-16 10:00

本报讯(记者钱秋韵)7月12日,区人武部组织开展新闻写作培训讲座,为各街镇的武装部长、干事“充电”,提高全区武装战线同志的新闻写作能力和技巧。区人武部部长王永平作培训动员讲话。

会议专题培训了新闻写作基础知识、会议新闻写作技巧、如何为记者提供新闻素材及纪实新闻摄影、摄像技巧和后期制作等内容。

当前,我区正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张贴标语、发宣传资料,还到适龄青年家里面对面地讲政策,分析优势和利弊,把征兵政策讲透彻,让他们清楚明白,然后自愿选择。同时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向全社会、全民灌输国防知识,加强国防教育,强化国防观念。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