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喜讯!成渝合唱文旅融合大戏,合川区、合川钓鱼城再获殊荣!

合川旅游2020-10-18 13:32

重庆市合川区

获评“成渝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合川钓鱼城

荣获“成渝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2020年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论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川渝地区的相关政府部门、文旅企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成渝文旅融合,释放文旅新动能,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助理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致辞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作主题演讲

▲峰会现场

论坛上,来自川渝两地5位专家代表、政企代表对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路径、如何实现双城双赢目标展开了分享发言。

▲圆桌论坛

合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在圆桌论坛上介绍介绍,近年来,我区抢抓成渝经济圈机遇,积极联动周边成渝城市群及三江流域城市,建立联盟、开发线路、整合营销多措并举,促进文旅共享发展。

▲合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圆桌论坛分享发言

圆桌论坛后,同时揭晓了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重庆合川、璧山、铜梁、渝中、四川营山县、冕宁县获评“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重庆融创文旅城、合川钓鱼城、铜梁西郊花语悠游谷、璧山秀湖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成渝双城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