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开展旅游景区消防安全检查

重庆市合川消防2020-10-04 09:46

为深刻吸取山西"10.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合川区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行动,全面组织开展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大排查。

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涞滩二佛寺、钓鱼城景区等是否违规采用聚氨酯彩泡沫等可燃易燃材料,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是否配备充足、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景区工作人员是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并要求各景区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