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合川区举行2020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合川日报李文静2020-09-30 08:37

本报讯(记者李文静)9月27日至29日,我区2020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培训班在合川中学开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区领导秦辉富、何川、蒋定平先后到场为学员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也有机关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统战思维、机构编制、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系统学习,对于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升能力、当好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区直机关(含重庆在合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不含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镇街机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353人参加培训。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