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川新闻 > 正文
合川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09-01 08:39:00 来源:合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云)8月27日下午,我区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重庆市社会思想动态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副总编辑包家竹,“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编辑部编委、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视界网副总编辑冯敬朝来合培训。

包家竹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为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了介绍,同时提出在参加“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的同时,应做好宣传推广,增加覆盖面,增强活跃度。冯敬朝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用稿情况、用稿规范、供稿三个提醒、原创及转载作品审核十步工作法等进行讲解。培训要求,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要做到“五个欢迎、五个不欢迎”,即欢迎正能量报道、不欢迎负能量报道,欢迎聚焦基层群众报道、不欢迎眼光只盯着领导报道,欢迎蹲点深度调查、不欢迎工作信息简报,欢迎题材体裁百花齐放、不欢迎只送新闻资讯,欢迎符合网络传播规律的稿件、不欢迎用户体验差的稿件。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宣传委员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人员、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