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社保卡服务网点覆盖全区30个镇街

今日合川网2020-01-08 11:18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袁询通讯员唐敖)去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以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社保卡服务为目标,以优化制卡流程、完善制卡网点、强化宣传引导为抓手,全面打通社保卡经办服务中的难点、堵点,在社保卡发放管理、服务网点建设、社保卡应用推进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社保卡服务网点40个,其中区级经办机构服务网点1个,镇街社保所服务网点30个,合作银行服务网点9个,全面覆盖了全区30个镇街。同时,坚持以持卡办理人力社保业务规范用卡,以凭卡享受各类社保待遇推动用卡,以持卡办理各类缴费业务引导用卡。社保卡已在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人力社保领域实现了功能的全应用。养老、工伤和失业等社会保险累计参保137万人次,累计发放社保卡156万余张,年均新制、补换社保卡5万余张,基本实现了人手一卡。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还将组织开展进车站、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宣传活动,针对大型用工企业批量办卡业务开展上门服务,现场提供电子社保卡申领、补换、社保账户密码修改、卡挂失、卡信息查询、电子社保卡签发应用宣传等服务。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