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双晒”助推合川旅游热潮 “五一”小长假迎客69万人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19-05-05 18:0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5日15时讯(记者 姜立菘)今(5)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重庆市合川区旅游市场游客接待量持续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综合接待游客69.55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3.57亿元。

“钓鱼城”号游船。 合川区文旅委供图 华龙网发

据合川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合川“双晒”宣传进行得如火如荼,当地旅游也因此迎来一波小高潮。小长假期间,合川实现综合接待游客69.55万人次,综合旅游收入3.57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分别增长28.48%和44.91%,钓鱼城景区接待游客5.47万人次、涞滩古镇综合接待游客10.0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6.93%和25.51%。

节假日合川活动多多。 合川区钓管局供图 华龙网发

引人关注的是,去年底下水的“钓鱼城号”游船成为合川区旅游市场新增长点,拉动了合川旅游业发展。

“双晒”助力合川旅游热潮。 合川区文旅委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小长假期间,合川区文化旅游委提前对区内重点旅游市场、重点旅游企业、重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大排查、大检查,为假期旅游市场的优质服务做好准备。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