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敦仁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1-01-16 11:20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冉富月)连日来,涪陵区敦仁街道太平街、杨家湾等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多形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扎实做好辖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驻社区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戴着口罩,拿着流动小喇叭,到辖区商场、门面、居民小区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增强防疫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沿街商铺、超市、宾馆等经营业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为辖区居民发放《敦仁街道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指南》,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不聚会、不聚餐,多开窗通风;特别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涪人员进行管控;要求返乡人员尤其是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自觉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告情况并主动居家隔离观察,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等。

各社区还利用居民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动态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呼吁大家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倡导在当地过年,减少走亲访友,提倡网络拜年。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