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1-01-16 11:22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冉富月)日前,涪陵区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开展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讲座中,社区党支部书记以《疫情之后,如何调整好情绪与心态》为题,围绕正确认识疫情、做好自我调节、正视疫情之后的不良情绪、自我调适的技巧、积极寻求帮助等方面内容,结合案例分析、心理游戏,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讲解积极的心理健康知识。

讲座结合现实生活列举了大量生动事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指导性很强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做阳光、积极、上进的新时代公民。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