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好乡村振兴长远规划
01-14 09:34:59 来源:巴渝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庞建林)1月12日,涪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志红带领区政协机关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珍溪镇中乐村开展“决胜脱贫攻坚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分享扶贫故事、参观脱贫成果等方式,提升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巩固工作的认知水平。

在珍溪镇中乐村村会议室,区政协机关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聆听了扶贫第一书记、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杨远辉和村党支部书记严国才分享的扶贫故事以及建卡贫困户周必海的脱贫故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冲锋在前、任劳任怨,帮助该村落实项目,狠抓产业扶贫和智力脱贫取得的脱贫成效,让党员干部感到光荣、感到欣慰。

徐志红指出,珍溪镇中乐村在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全体村民宁愿苦干、不愿苦熬,顺利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脱贫攻坚虽圆满收官,但乡村振兴仍任重道远。他希望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中乐村党支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要在巩固好脱贫成果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政治引领核心作用、发挥好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乡村振兴长远规划,大力发展和培育当地优势产业,让脱贫致富的典型更多一些,让乡村变得更宜居、更宜业、更宜游。

在中乐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区政协机关党员还帮助该村打扫了农村公路,参观了硕果累累的沃柑园。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况东权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