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新购的6辆电动公交车将在涪陵新区投运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9 16:40

10月8日凌晨7时许,涪陵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从福建厦门采购的6辆纯电动公交车抵达涪陵新区,预计10月中旬在502路和将于近期新开通的505路公交线路上运行。

靠在涪陵新区马鞍公交首末站新电动公交车

当日,在涪陵新区马鞍公交首末站前,新购的6辆黄绿色纯电动公交车排成一字形,格外引人注目。涪陵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汽车生产厂家正在办理验车和接收车辆手续。

“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不但环保节能,而且具有低噪声等功能,乘客乘坐更加安全舒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投入近400万元订购的6辆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10.5米,可容纳85名乘客,该车采用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充放电技术先进,采用慢充电技术,具有零污染、低噪声等特点,充满电可一次运行250多公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