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关于涪陵城区隧道整治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巴渝传媒网2020-10-09 10:04

根据城市隧道养护技术规范要求,确保隧道设施安全运行及车辆安全行驶,经区政府同意对聚云山隧道及石龙山隧道进行维护整治。为保证施工顺利实施,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从2020年10月10日零时起至2021年1月20日24时止。

二、管制方式:管制期间对聚云山、石龙山隧道实行单边全封闭施工,车辆实行单向通行。

1.由涪陵江南城区至龙桥、李渡方向的车辆经聚云山、石龙山隧道(出城方向)正常行驶;由李渡、龙桥至涪陵江南城区的车辆需经南滨路或涪长高速公路绕道行驶。

2.由涪陵江南城区至火车站、龙桥、李渡方向的公交车、客运车辆经东西干道正常行驶;由李渡、龙桥、火车站至涪陵江南城区方向的公交车、客运车辆经南滨路绕道行驶。

3.由李渡、龙桥至涪陵江南城区方向的货运车辆经南滨路——滨江路兴涪路口右转——兴涪路——迎宾大道兴涪路口左转——鹅颈关立交方向绕道行驶。

三、施工结束后的交通转换:施工结束后,聚云山、石龙山隧道恢复双向通行,所有货运车辆按江南城区限行规定通行,公交、客运车辆按原有线路通行。

四、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和现场执勤人员指挥通行。受交通管制影响,需调整出行线路的单位和个人,请根据通告内容自行调整,由此给广大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法规予以处罚。

重庆市涪陵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

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0年9月29日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