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消防加大“双节”期间监督执法力度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8 21:19

执法人员在唐人街歌城检查电气线路(执法视频截图)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每日派出2个监督执法小组对辖区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社会养老福利机构、歌舞娱乐放映场所、网吧、危化企业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在蓝图健身有限公司检查手动报警装置(执法视频截图)

期间,执法人员发现,“重庆市蓝图健身有限公司”“涪陵区唐人街歌城”分别存在手动报警装置损坏、安全出口锁闭以及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设备间内未设置喷淋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上述问题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该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隐患并采取紧急措施,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今年“双节”期间,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派出监督执法组共检查单位(个人)75家次,发现隐患206处,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4份,“三停”单位1家,累计罚款12200元,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