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10月9日起 涪陵铁路8趟列车停运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8 21:19

10月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涪陵车务段获悉,随着今年国庆中秋长假于10月8日结束,原节假日期间新增开经停的涪陵火车站和涪陵北火车站的8趟列车从10月9日起停运,请乘坐列车出行的市民旅客留意,以免耽误时间行程。

据涪陵车务段有关人士介绍,从10月9日起,此次停运的8趟列车分别是涪陵火车站经停的重庆北至秀山K9509次列车、秀山至重庆北K9510次列车、重庆北至武隆K9519次列车、武隆至重庆北K9520次列车;涪陵北火车站经停的成都东至石柱县D6108次列车、石柱县至重庆北D6107次列车、重庆北至石柱县D6110次列车、石柱县至成都东D6109次列车。

记者 徐华东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