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揭晓,涪陵张嵱受表彰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8 16:49

近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唱响新时代颂歌”为主题,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其中,涪陵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重庆海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嵱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嵱领导企业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复工复产和经济建设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期间,张嵱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动员区内20000余名物业人冲在小区抗疫一线,并组建起涪陵区第一支行业协会党员抗疫志愿先锋队,服务广大居民。此外,她还带领企业员工、全体党员为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达40余万元,帮助销售滞销农产品达50余万元,为上万户居民提供了上门暖心服务。

记者 洪华莺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