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区四个重点场所接受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8 12:19

近日,涪陵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卫生监督员对涪陵城区开展了节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确保市民度过平稳祥和的双节。

监督员分成四个小组,重点对饮用水卫生、医疗机构、学校、公共场所卫生等四个重点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在对影剧院、商场等大型公共场所进行检查中,监督员重点督促各场所对进入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加强顾客用具和环境消毒,重点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情况进行检查。在对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中,监督员重点对预检分诊点、隔离留观病室设立情况、消毒规范和医疗废物处理情况、应急培训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个人防护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在开展饮用水安全卫生检查中,监督员重点对市政供水水厂的水池清洗消毒情况、水质自检情况、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居民节日期间的用水安全。在对各学校防控措施落实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中,监督员重点督促学校落实各项传染病防治措施,切实消除防控隐患,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风险。

据统计,此次检查共发出监督意见书32份,对4家有问题的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平稳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记者 夏林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