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放假不放松 涪陵消防开展节日期间防火检查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3 17:49

检查现场

10月1日起,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组成两个防火检查组,深入辖区旅游景区和人员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旨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防火工作,将火灾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期间,检查人员深入旅游景区、宾馆酒店、KTV、网吧、商场等场所进行详细的检查,主要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上锁、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在岗在位,防火巡查、检查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自觉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确保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中,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指导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场所相关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双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各场所防范火灾安全隐患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人员将坚守岗位,以高压态势开展检查工作,坚决遏制火灾苗头,消除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文/张龙 记者 袁晓露

图/张龙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