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双晒”涪陵专场显两江福地独特魅力
09-19 14:16: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9日电 重庆“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17日晚8点进入涪陵篇章,一段绚丽的“双鱼献瑞”舞蹈开启精彩直播。涪陵区人民政府区长种及灵担任主播,为观众徐徐展开一幅“两江福地、神奇涪陵”的山水人文画卷。

整场直播将白鹤梁上被誉为“长江标准眼”的“双鱼”元素贯穿始终,以“人文长江之旅”、“神秘乌江之旅”双游线为脉络, 外景VCR配合现场解读,带给观众一段难忘的“云上旅程”,自然造化的神奇山水,极尽壮美;千年积淀的人文鸿篇,永恒流传。更有承载涪陵榨菜文化、白鹤梁题刻文化的9款文创产品惊艳亮相。直播现场,还有涪陵榨菜非遗传承人、816小镇设计师等4位嘉宾参与互动,现场免费派送文创礼品和万元锦鲤大奖,气氛热烈。

此次涪陵“双晒”直播通过“12 3”平台同步播出,更有浙江广电“中国蓝tv”、“好易购严选”两个平台强势助力,双城联动。直播期间,共吸引约1828万人次观看、点赞数超97万人次,25款涪陵好礼在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千番旅游旗舰店、涪陵云上文旅馆等平台销售。

与此同时,“涪陵云上文旅馆”在新重庆APP、惠游重庆和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开馆。

涪陵市民倪世荣说,区长化身“导游”和“导购”,以“云解说”的形式带着网友赏美景、品美食、购美物,让屏幕前的观众纵情感受大美涪陵的独特魅力。希望更多的外地人通过这次直播,了解涪陵,关注涪陵,爱上涪陵。

华晨鑫源、SWM斯威汽车市场总监龚节珂认为,“双晒直播”晒出了涪陵的很多精品,也晒出了“SWM斯威汽车”这个意大利品牌在涪陵制造的汽车精品,充分展现了涪陵的多维发展成果和涪陵人的拼搏、创新精神。这对于提高“SWM斯威汽车”品牌知名度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