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市文明委面对面“六讲”进涪陵基层

巴渝传媒网2020-09-17 13:05

宣讲现场 记者 洪俊 摄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洪俊)9月15日,重庆市文明委面对面“六讲”活动(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涪陵区首站首场在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举行,市级和区级“六讲”志愿者为大家做精彩的宣讲。

当日下午,在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市级“六讲”志愿者、全国劳模、国电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安全督查队长张能渝结合自己多年来在供电公司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市级“六讲”志愿者、重庆炜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邹珊珊给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她结合有关案例,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现场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

当天,市级“六讲”志愿者还走进蔺市镇桃园村开展“六讲”活动。区级“六讲”志愿者、荔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陈德华和蔺市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科长李春梅也分别在崩土坎社区和桃园村进行宣讲。

据介绍,市文明委在每月15日集中开展面对面“六讲”活动,更好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