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启动“健康惠民”公益活动

巴渝传媒网2020-05-28 09:44

巴渝传媒网讯(陈志卿 记者 喻文萱)5月26日,由重庆市台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指导,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主办,涪陵区台办协办,重庆明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惠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涪陵区台办、重庆明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致辞,区台办向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三方合力点亮启动球,宣告“健康惠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活动期间,该基金会联合明峰公司将向涪陵农村地区村支两委办公室、村小学无偿捐赠200台共价值119.6万元的冷热一体净水器。同时,组成多支“健康扶贫万里行活动”健康饮水科普宣传小组,深入基层,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安全饮水科普知识,让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喝上健康放心的饮用水。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