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区港航局白涛所 “送农资、促生产”

巴渝传媒网2020-05-01 13:01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日前,涪陵区港航局白涛所党支部联合建峰化工包装物流党支部来到珍溪镇梨坪村,开展“送农资、促生产”活动,切实解决扶贫户的生产困难,助力农业生产。

活动中,党员们把化肥送到帮扶的扶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状况,并就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作了宣传普及,鼓励他们时机发展好种植养殖业,激发内生动力,用双手勤劳致富。

当天,他们为帮扶对象送去了1600斤化肥。接下来,他们将结合扶贫户实际需求,继续开展送农资、送农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实现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