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2019智运会国际象棋测试赛衢州开化落幕
08-12 09:46:40 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期五天的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学校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测试赛8月10日在衢州开化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代表队356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衢州市体育局、开化县人民政府承办。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表示,全国学校锦标赛首次在衢州举行,是国际象棋在衢州的一次重要推广机会,也是智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演练,衢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智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经过9轮比赛激烈的争夺,绍兴市培新小学一队、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七小学一队和北京市昌平区城北中心六街小学夺得团体前三名。男子、女子甲组冠军全部被绍兴市培新小学一队获得,重庆市涪陵城区第七小学一队夺得男子、女子乙组冠军,北京市昌平区城北中心六街小学、绍兴市培新小学一队在男子、女子丙组中分别登顶。(转自8月1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