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涪陵人,这里有一场免费展览可以看,赶紧约起~

涪陵发布2019-07-21 19:59

在你的印象中,涪陵是什么模样?

小编今天要告诉你,

“新姿艺境——涪陵区写生作品邀请展”

正在涪陵区美术馆展出,

本土画家用画笔描绘出他们心目中家乡的模样。

即日起至8月18日,记得约起去鉴赏哟!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计展出了28位本土画家的56件作品,形式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等,题材以风景为主。《深山春至》《增福老茶馆》《榨菜丰收季》……我们日常生活中习以为常的景色在本土画家的画笔下,带着另外一种韵味,跃然纸上,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景。

曾宪伟作品《深山春至》

区美术馆馆长曾宪伟表示,此次展览展出的写生作品艺术风格鲜明、表现形态丰富,抒写了人文自然的内蕴之美,值得喜爱绘画的市民前来鉴赏。“画家们扎根本土、深植时代,晨出暮归,游走在乡野田间,感受秀美的自然风光,感悟山水的灵韵神采,从中汲取灵感,现场写生创作,用画笔完成了一幅幅展现新时代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品佳作,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了自然风光与人文精神的和谐统一。”他说。

卢晓波作品《增福老茶馆》

绘画专业的大一学生杨艳欣一早就赶来观展。她表示,通过观展,不仅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绘画技巧,还能身临其境般感受画家们创作时的心境。

黄婷作品《龙洞梯田》

刘建炉作品《青羊写生》

据悉,本次展览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提供指导,区美术馆·乌江画院、区美术家协会主办。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4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