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美心红酒小镇每天为在集市摆摊的贫困户和村民送50份午餐
04-15 10:40:45 来源:巴渝传媒网

集市上的摊户领取免费面包

巴渝传媒网消息,4月13日中午,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脱贫攻坚集市摆摊的李林碧从景区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到一个馒头和一杯玉米汁开心地吃起来,解决了午饭。即日起,美心红酒小镇每天都提供50份免费午餐,供在集市摆摊的贫困户和村民食用。

“排队凭劵领取面包。”当日中午12时,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集市摆摊的贫困户和村民们排队依次领取面包和饮料,吃着面包和饮料,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美心面包好吃,又免费,解决了我中午吃饭问题。”蔺市镇凤阳七组村民江光淑说,她要照顾有精神障碍的儿子,还有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子,生活比较困难。如今,蔺市镇政府和美心红酒小镇给她解决了家里的困难,让她在脱贫攻坚集市里免费摆摊,现在又能免费领取面包解决午餐,“日子真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们每天中午12点发放,并将一直提供下去。”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供应食品劵50份,在脱贫攻坚集市里摆摊的村民或贫困户凭劵可以领取美心网红馒头或美心面包,加一杯饮料。免费午餐,不仅可以缓解大家的经济压力,又能解决他们的午餐问题,让大家感受到美心大家庭的温暖。

美心红酒小镇脱贫攻坚集市由蔺市镇与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共同打造,自本月3日正式开市以来,吸引了附近村民在景区免费摆摊,解决了农产品销路问题,增加收入,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动力,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审核:周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