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清溪沟社区多活动助推“双创”
12-28 08:57:40 来源:巴渝传媒网

巴渝传媒网讯(记者 冉富月)近日,涪陵区文化委、敦仁街道办事处在清溪沟社区桥达漫生活街区文化广场举行“流动文化服务进社区”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以歌曲、舞蹈、相声、魔术表演形式,展示老百姓的风采,讴歌伟大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积极宣传创文、创国卫、禁毒、安全等工作。活动现场温馨而欢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又讯 12月5日晚,涪陵区敦仁街道清溪沟社区干部及党员、群众在家收看了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区基层干部及党员的素质修养。杨雪峰始终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回应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满腔热情地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清溪沟社区通过组织社区干部、党员、群众收看杨雪峰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大家学习杨雪峰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精神,提升大家的文明素质,促进创建和谐社区。

(版权作品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摘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