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主持召开奉节县委常委会会议,全面落实河长制,提高奉节旅游市场美誉度

上游新闻2022-09-27 10:54

9月26日,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主持召开奉节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全面强化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奉节县持续打造“六大旅游目的地”总体方案》,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巡视问题整改、经济运行、偷排直排乱排整治、廉洁过节等工作。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奉节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奉节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奉节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及相关奉节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强化落实河长制,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党政领导、部门联动,深入实施“一河一长”“一河一策”“一河一档”,努力建设造福奉节人民的幸福河。要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党委(党组)会、职工会、专题培训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重庆市全面强化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细化任务举措,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河、人人护河的良好氛围。要抓实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施策,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建立完善“河长+警长”“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扎实开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督查问效,建立健全常态化暗访督查机制,对河流问题突出、处理不当、履职不到位等情况要严肃执纪问责,以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文化旅游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持续打造自驾行摄、生态康养、寻迹诗城、民俗美食、科考研学、极限体育六大旅游目的地,能够有力助推全县文化旅游资源布点成景、串景成线,增强旅游产品的丰富性、多样性、完整性。要坚持更高水平打造,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深入挖掘奉节旅游的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发利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要加快完善功能配套,积极运用市场化方式推进六大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更多资金、人才、技术等优质要素投入,不断完善交通、餐饮、住宿、购物等方面的功能设施,全面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水平,让游客在奉节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行得顺心、游得舒心。要加强宣传营销推广,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推介六大旅游目的地精品线路和重点景区,讲好奉节故事,展现奉节特色,提高奉节旅游的市场美誉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奉节县委各部委、奉节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游新闻 谭柯 实习生 刘梦尧 通讯员 左志竟 刘滨清 周岳坤

责编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