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派遣制铁路护路协管人员简章

奉节政法2021-10-12 18:05

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派遣制铁路护路协管人员简章

根据我县铁路护路工作需要,充实铁路护路人员队伍,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铁路护路协管人员,派遣到奉节县护路办(县委政法委)工作。本次招聘的人员为企业派遣用工性质。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派遣铁路护路协管人员4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养,有较强的事业责任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初中以上学历,熟悉日常电脑操作,退伍军人优先(需提供退伍证);

(五)具有奉节县内户籍,年龄18至50周岁;

(六)自愿从事铁路护路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七)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拘留以上处罚,或者涉嫌犯罪还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用工单位退回劳务派遣单位或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不能从事铁路护路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方式进行,总成绩按100分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100分)×50% 面试成绩(100分)×50%。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 日— 10月14日止。

2、报名地点: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奉节县人力资源市场内)。

(二)报名时应带证件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用A4纸复印)、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审查上述材料原件(收复印件)后填写报名表。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 10月17日(星期日)。

2、笔试地点:奉节县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

3、笔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 323号);写作基础知识。上述资料请直接从网上搜索下载阅读。

4、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2、面试地点:奉节县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

3、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担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才能展示、基本法治观念、是非判断能力水平和对事物的认知能力等。

4、面试成绩 笔试成绩,以二项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按1:1进入体检、政审。

(五)体检

1、参与笔试、面试的人员,按总成绩高低名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其缺额根据总成绩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六)政审

1、招聘领导小组会同公安机关按照有关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工作按照招聘规定的条件执行。政审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及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再次核实政审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2、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时,其缺额根据总成绩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政审人选。

四、聘用程序及期限

1、本次招聘聘用期限为两年,优秀人员可续聘。

2、经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合格者,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被聘用人员携带身份证到公司办理报到手续,与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书,签订派遣劳动合同书期限为两年。根据劳务派遣协议的规定派遣到奉节县护路办从事相关工作,聘用人员应服从派遣,不服从派遣的,取消录用资格。

3、派遣聘用人员接受奉节县护路办岗前培训与考核,培训期内违反相关规定,或培训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4、派遣人员必须服从奉节县护路办内部协管岗位调整,不服从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五、薪酬待遇及考核管理

1、被聘用人员与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书并建立劳动关系,签订派遣劳动合同书聘用后,派遣期间不提供住宿,月工资为基本工资 绩效考核 加班补贴 五险,五险待遇按有关法律规定标准执行。

2、派遣人员遵守用工单位一切规章制度,实施双重考核管理。

报名咨询电话:19823765456

重庆奉节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

责编岑欣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