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奉节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赛
09-23 09:44:53 来源:奉节网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邢艳梅 罗丹)9月22日,奉节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县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比赛,一决高下。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舞着球拍,拼劲十足、火力全开。双方球员激情飞扬、战术配合、挥洒汗水,灵活运用扣杀、轻吊、上网、扑扣等各种技术,一招一式将把进攻和防守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参赛选手陈奎表示:“打比赛可以让我有更多的经验,羽毛球水平也有更大的提升,能够认识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

随着羽毛球在场上来回穿梭,强有力的挥拍、稳准狠的击球、高技巧的搏杀、迅猛灵活的转体、果断利落的封网等各类精湛的球技使得比分不相上下,扣人心弦。大家以球会友,在竞技中切磋,体会羽毛球赛事的乐趣和魅力,既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县文化旅游委、县体育局、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县体育发展中心、奉节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普及我县的羽毛球运动,提升我们的全民参与意识,提高我县的羽毛球水平。比赛为期三天,设有单打、双打、混合打等多个项目,吸引了全县各行各业的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