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奉节:中秋假期即将结束 汽车站迎来返程小高峰

奉节网2021-09-21 13:30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翱 林晨)中秋小长假即将落下帷幕,奉节各汽车客运站迎来假期的最后一波“小高峰”。9月21日,记者在奉节县客运站门口看到,乘车的旅客已经排好队,在经过体温检测,并出示渝康码、行程码和进行实名登记以后便可进入车站乘车。

上午8点,记者在候车大厅看到,车站里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多,休息座上的旅客都按照防疫要求,隔行就坐,部分乘客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出候车大厅,等待客车的到来。

学生李锐说:“因为假期要结束了,我和我的同学相约一起回学校,迎接明天的课程。”

针对客流小高峰,奉节县的各个客运汽车站也做足了充分准备,并且已经逐渐增加客车班次,来保障大家能够安全、及时的出行和回家。

奉节汽车站值班站长黄浩说:“中秋小长假接近尾声,旅客流量相对于平时还是要多很多,我们延长了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增加了运行班次及时输送旅客,不让旅客在车站滞留,同时还加强了行程上的监管,实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顺利出行。”

候车

运力保障

健康码

候车

班次表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