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奉节:市民乐享运动 中秋节给健康“充电”

奉节网2021-09-20 11:43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罗丹 邢艳梅)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身心健康,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共识。中秋小长假,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健身过节”, 利用假期到各类体育场地给身心“放假”,给健康“充电”。

小长假期间,奉节县体育馆里十分热闹,篮球场上,“运动健儿们”身手敏捷、挥洒自如,不时有精彩的带球、传球、投球;羽毛球场上,单打双打轮番上阵,一攻一守打得欢畅……大家在这里尽情燃烧卡路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记者注意到,前来体育馆锻炼健身的市民不仅有精神矍铄的中老年朋友,还有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儿童。今年12岁的冯榆权从9岁就开始打羽毛球,只要有空,他都会到体育馆来挥上几拍。

冯榆权开心地说:“因为放假,所以来体育馆跟高手切磋一下,打羽毛球不仅让我感到快乐,还让我强身健体。”

近年来,继周边游之后,健身风潮正逐渐兴起。由于中秋小长假时间相对较短,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已逐渐成为市民度过假期的首选方式。

“近年来我们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让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运动起来,为了自己的健康加强健身锻炼,现在体育馆平均每天接待四五百人次。”奉节县体育馆馆长马灼军介绍道。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