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奉节白茶喜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奉节微发布2021-09-12 20:09

近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乐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庆市选送的旅游商品取得7金9银9铜的好成绩,金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其中我县草堂山·奉节白茶喜获银奖。

⬆️奉节白茶⬇️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通过网上初赛,共有1468套(1.6万件)旅游商品进入决赛现场。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大赛标准,最终决出100个金奖,200个银奖,200个铜奖。

茶农采摘白茶 罗莉/摄

奉节白茶,由我县九品茶叶有限公司引种于浙江省安吉县,在奉节县草堂镇双凤村和桂兴村海拔600—1000米地带,打造了高品质茶园基地5000亩,主要种植品种为“白叶1号”,同时种植有“黄金芽”、“黄金叶”和“金镶玉”等。经专业机构检测,奉节白茶氨基酸含量达到了21.99%,是普通绿茶的3倍,每千克奉节白茶含有硒元素0.0533毫克,达到富硒茶硒元素含量标准,是白茶当中的顶级珍品。

机械化制茶设备 罗莉/摄

如今,我县白茶规模已达20000亩,产品热销山西、河南、浙江、北京、贵州、广东、福建等地,白茶正逐渐成为奉节一张崭新的名片。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